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河北平乡举办中小学生网络文明主题手抄报大赛

2022-09-24 16:2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24日讯(通讯员李兰、李冰冰)今天,河北省平乡县举行中小学生网络文明主题手抄报大赛颁奖仪式。本次大赛由平乡县委网信办、平乡县教育局联合主办,主要目的是提升青少年学生网络文明素养,丰富活跃校园业余文化生活。

微信图片_20220924162212.jpg

平乡县中小学生网络文明主题手抄报大赛颁奖仪式现场。通讯员李冰冰摄

平乡县委网信办主任程中国在致辞中指出,当今时代,网络已成为学习生活的重要途径,提升青少年网络文明素养势在必行。这次征集到的手抄报作品主题鲜明、内容突出,生动形象地表达了青少年学生对网络文明的理解和期许,展现了青少年学生共建网络文明、共享文明网络的责任与担当。希望以这次网络文明主题手抄报大赛为契机,让网络文明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茁壮生长,努力争做新时代小小好网民。

据介绍,平乡县中小学生网络文明主题手抄报大赛于9月上旬启动,在短短10多天的作品征集阶段,共收到手抄报作品672件,其中小学组532件、中学组140件。经过公开、公正、公平的评委评审环节,最终评出小学组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和优秀奖20名,中学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