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2022“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

2022-09-28 11:1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邢云 通讯员刘曙光)日前,2022年邢台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内丘举行。活动通过主题展览展示、志愿服务等方式,为广大群众提供了多维度、开放式的科普盛宴。

连日来,邢台多个县(市、区)陆续举行“全国科普日”活动。其中,威县举行了葡萄王擂台赛,评审专家通过称重、看穂、评着色、测糖分等流程,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广宗县成立农业专家服务团,并为核桃园村助力乡村振兴服务站揭牌;临城县李保国科技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核桃、苹果、板栗秋季管理技术培训活动。

据了解,邢台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将持续至9月30日,通过组织开展1个市级主场、6个县(市、区)级系列主场、207场科普活动,推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

邢台市科协联合市委宣传部等15家单位,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学校等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科普行动,同时,开展“云上科普日”活动。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