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隆尧:满城盛装喜迎国庆

2022-09-28 17:3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邢台1.jpg

图为隆尧县城花团锦簇、国旗飘扬。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静、成梅、陈昊)国庆前夕,河北省隆尧县大街小巷、社区公园以及机关厂区门口,到处鲜花簇拥、国旗飘扬,一片喜庆景象。

邢台2.jpg

图为隆尧县城花团锦簇、国旗飘扬。

邢台3.jpg

图为隆尧县城花团锦簇、国旗飘扬。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3周年及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隆尧县采取多种方式,营造喜庆祥和的国庆节日气氛,激发广大市民群众的爱国热情。

邢台4.jpg

图为隆尧县城花团锦簇、国旗飘扬。

据了解,隆尧县在柴荣街、唐尧街、康庄路、金隆路等8条主要街道悬挂了2400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并利用城区公交站牌展示喜迎新中国成立73周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宣传标语,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心中的民族自豪感,营造出庄重热烈的节日气氛。同时在城区公园、游园、广场等公共场所摆放了鸡冠花、矮牵牛、孔雀草等时令花卉22000余盆。对城区绿化做好精细化养护管理工作,营造和谐氛围,展现团结和谐、奋发向上、文明进步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闫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