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临西开展“书香校园”“书香家庭”评选活动

2022-09-29 17:3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马凌肖)为深入推进“悦读之城·书香临西”建设,日前,河北邢台临西县组织开展了“书香校园”“书香家庭”评选活动,对评选出的20户“书香家庭”和12所“书香校园”进行了集中表彰和颁奖。

为全面落实国家关于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有关要求,临西县围绕“家校共建共享,阅读分享幸福,书香温暖临西”活动主题,按照“学生主体、全员参与、以校为主、辐射家庭”的思路,大力开展教师、学生、家长共同参与的读书活动,推动“书香校园”“书香家庭”建设。自评选活动启动以来,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各学校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线上阅读活动,各机关单位成立读书会,建设职工图书角,组织开展主题丰富、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广大群众中涌现出一批阅读达人和阅读之星,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