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北街小学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课活动

2022-10-05 17:0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0月5日讯(通讯员李院红)今天,河北省邢台经济开发区北街小学在校园内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应急救护进校园”应急救护培训课活动。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应急救护新概念、预防溺水、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急救、创伤救护(止血、包扎、固定)、常见急症、紧急避险等救护知识和技能培训。

邢台1.jpg

10月5日,邢台经济开发区北街小学健康副校长张润洋在给学生们讲应急急救知识

此次培训旨在让全体师生了解和建立应急救护的基本理念,掌握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加快自救互救知识和技能的普及,提高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应急逃生能力,以达到“人人学救护、救护为人人”的目的。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