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河北邢台市委办公室系统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2022-10-09 11:0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唱响时代主旋律  凝聚奋斗精气神

邢台市委办公室系统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河北新闻网讯( 孟文 )10月8日下午,邢台市委办公室系统举办“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邢台市委常委、秘书长贾云霄出席。

微信图片_20221009102518.jpg

图为演讲比赛获奖选手合影。

12名选手们通过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演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了在“大学习、大进步、大作为”机关建设活动中的所思、所感、所悟。邢台市档案馆杨明、邢台市委办公室郭玉、邢台市委研究室杨晓梦等6名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贾云霄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他要求,市委办公室系统要继续在讲政治上走在前列,始终牢记党办姓党,把讲政治融入思想、作风、血液;继续在抓学习上走在前列,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继续在强作风上走在前列,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始终保持事业心、进取心、敬畏心,撸起袖子加油干,自己填写成绩单,为加快推动邢台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闫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