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平乡:扎实开展“四好农村路”审计

2022-10-10 18:1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梦)按照邢台市审计局统一安排部署,平乡县审计局对巨鹿县2022年度“四好农村路”提升工程展开专项审计。

微信图片_20221010181031.png

图为审计人员在巨鹿县“四好农村路”审计现场。

在审计过程中,重点关注巨鹿县“四好农村路”提升工程政策措施落实、资金资产管理、项目建设实施等情况。审计人员采取踏勘现场、查阅工程资料和管理制度、检查养护责任落实情况等方法,聚焦主责主业,做深做实研究型审计,把现场审计着力点放在资金管理使用上,把审计取证落实到具体数据上,做到数据采集真实、完整、标准、安全。通过揭示巨鹿县“四好农村路”建设、养护、和资金管理使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最大程度发挥财政资金引导投资、稳定经济的作用,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20项民生工程决策部署,促进农村公路建设管理水平提升。

责任编辑:靳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