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清河县济华学校举行演讲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

2022-10-12 14:1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林月、郭悦)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学生爱国爱党热情,清河县济华学校于10月11日举行了以“迈向强国新征程,军民共筑强军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各班于10月10日以年级组为单位举行了初赛,每年级筛选出一名优秀选手。决赛阶段,来自济华学校一至七年级的选手们激情洋溢,表达了他们对中国梦的独特理解,对少年中国的责任感与远大抱负,对无数为新中国的强大作出牺牲和贡献的英雄们的敬仰以及对祖国明天的无限憧憬……参赛小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使在座的评委老师和同学们无不深受感染,会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活动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校长刘振庆做活动总结,他首先对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做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身处一个伟大的时代,不断强大的祖国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和学习提供了良好保障,也赋予每个青少年以重任,面对挑战,我们青少年一定要听党指挥,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回报祖国和社会!

此次演讲活动的举办,为济华学子树立远大志向,点燃家国情怀,凝聚奋进力量,践行少年担当,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张雪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