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邢台南宫市举办“引领、聚力、发展,非凡十年——献礼二十大党建成果展”

2022-10-12 18:0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同庆)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南宫市“引领、聚力、发展,非凡十年——南宫市献礼二十大党建成果展”于近日开展。本次展览共展出该市乡镇(街道)党(工)委、农村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共计62个单位的党建成果。

微信图片_20221012175533.jpg

图为日前,南宫市举办“引领、聚力、发展,非凡十年——南宫市献礼二十大党建成果展”。

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展现了十年来南宫市各级基层党组织以党建为主线、以惠民为目标,通过抓机制促规范、抓班子带队伍、抓发展强筋骨,创建党建品牌,引领经济发展,打造特色党建助力强村富民,“党建+”兴市惠民在南宫谱写的新画卷,让党建成为党员淬炼党性、干好工作的标尺,使典型的力量成为激活党建工作的新支点,从而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闫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