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巨鹿县工商联:汇聚“联”合力量,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10-14 11:5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刘慧丽)10月13日,巨鹿县工商联联合县司法局、检察院、税务局举办“汇聚'联'合力量,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活动,黑一橡胶、新时代纺织、卓工机械等十余家民营企业参加。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中,巨鹿县司法局、检察院、税务局三大职能部门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对惠企政策的具体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检察院干警从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措施到结合典型案例对涉案企业第三方评估机制、企业合规建设等内容进行了针对性地阐释。税务局解读了各级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及接续政策措施在税收方面的具体落实,尤其是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出口退税、增值税留抵退税、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税、小规模纳税人阶段性免征增值税等内容。司法局就关于促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五条政策措施进行详细解读,并邀请律师就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常见的法律问题,特别是签订合同时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讲解内容通俗易懂、实用性强,受到参会企业的好评。

今后,各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汇聚力量,集思广益,用心用情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服务进一步,推动市场主体的便利度、满意度和获得感再进一步。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