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高速交警威县大队入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2-10-29 15:5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晓萌)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0月28日,河北高速交警威县大队宣传民警深入辖区李庄村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9.jpg

图为高速交警威县大队民警正在给村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面对面宣讲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行人勿上高速”安全常识以及“黑车”的危害等内容,通过典型的警示案例,引导村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自觉抵制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