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广宗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自测”活动

2022-11-07 19:4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黄清标)“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   )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答题者要从第一个百年、第二个百年、第一个十年、第二个十年这四个选项中选出正确答案。这是广宗县当前在全县党员干部、广大群众中组织开展的“牢记使命争先锋 踔厉奋发新征程·党的二十大报告自测”活动首期试题中的第一道选择题。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浓厚氛围,形成及时学、跟进学、自主学、全程学的生动局面,今天,广宗县委组织部启动了“牢记使命争先锋 踔厉奋发新征程·党的二十大报告自测”活动,号召全县党员干部和群众积极参与、深学细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心、扎实的作风投身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职责和使命。

参与活动的该县党员和群众,关注并进入“广宗党建”微信公众号后,点击其主页下方“理论测试”栏“二十大报告自测”选项或扫描相关二维码,填写姓名、手机号及所在单位名称信息后,即可参与答题。据悉,全部自测题将在12月10日前先后分五期推出,每期20题。

广宗县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采取有效措施,广泛发动、认真组织本单位人员积极参与此项活动,将根据各单位的参与率、个人答题正确率等情况予以排名并在全县通报。

责任编辑:闫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