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巨鹿开展组工干部“红色先学 深悟精神”活动

2022-11-25 15:4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锦洁)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河北巨鹿县委组织部利用巨北战役纪念馆、寻虎红色小镇等县域特色红色资源,开展组工干部“红色先学 深悟精神”系列活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欢迎组织部的同志们能来参观学习。”在巨北战役纪念馆,守墓人苗明文老人站在15位无名烈士纪念碑前,用朴实的言语和真挚的感情为组工干部讲述那段革命历史。巨鹿县委组织部还为全体组工干部“量身打造”理论学习套餐,依托河北干部网络学院搭建专题网班,利用“巨鹿组工”公众号开设11期学习专栏,邀请县委党校教师现场授课指导,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先后开展12次专题研讨……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不忘初心、传承使命。巨鹿县委组织部积极组织全体组工干部组建“流动宣讲团”队伍,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面对面为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此同时,依托“巨好学”在线学习平台直播功能,在石鹿革命纪念馆、爱华翰苑碑林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互动讲解,让全县党员都能“沉浸式”体验红色党性教育。截至目前,共开展宣讲23次。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