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国金药业开足马力生产 保障药品供应

2022-12-14 11:4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卢达)连日来,河北国金药业的生产车间到处是抢时间、争速度,抓紧生产的大干局面。该企业开足马力生产,日产各类药品1000余件,全力保障市场药品供应。

据国金药业生产总监闫宏宽介绍,国金药业层层落实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厂实行闭环管理,两个生产车间和一个动力保障车间全部开工生产,200名一线职工全部到位,针对市场需求,加班加点生产金银花颗粒,银黄颗粒,速效感冒冲剂等急需药品,并抓紧备货发货,全力保障药品供应。

为抓好生产经营,国金药业党委注重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在公司内开展“优秀党员”“每日一星”“每周一队”评比活动,为多出产品多作贡献,力争保障产品供应。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