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宁晋大陆村镇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2022-12-20 16:0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世冲)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河北邢台宁晋县大陆村镇制定学习方案,通过领导班子带头学、镇村干部全面学、支部大会专题学,深刻领悟新思想新论断、作出新部署新要求。

领导班子带头学。大陆村镇党委连续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领导班子成员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积极发挥领学促学作用,通过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做到深入理解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增强奋进新征程的使命担当。

镇村干部全面学。大陆村镇党委利用“镇村干部大讲堂”,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同时,大陆村镇主动谋划、精心组织,镇党委主要领导带头深入企业、镇宣讲小分队带头深入农村开展宣讲,通过现场互动交流,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支部大会专题学。为确保各党支部和党员学习全覆盖,大陆村镇采取分包村干部全程督促、指导村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开展专题宣讲,用乡村语言、身边故事,充分发挥支部书记密切联系群众、善于团结群众的优势,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带动全体党员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

下一步,大陆村镇党委将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企业,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镇域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