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邢台十中组织开展“我帮父母做家务”主题活动

2022-12-21 16:2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献锋)日前,邢台十中组织学生开展“我帮父母做家务”主题活动,促进学生养成爱劳动的习惯,树立正确的劳动观。

2103班王心悦同学正在参与家务劳动。

2206班张意曼同学正在参与家务劳动。

学校通过班队会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倡导学生自觉参与家务劳动,掌握洗衣做饭扫地等必要的家务劳动技能。各班利用线上班会课向学生宣讲劳模精神,引导学生弘扬积极向上的劳动精神和认真负责的劳动态度,并围绕劳动的话题组织学生进行交流,畅谈参与劳动的感受,分享劳动带来的快乐。在学生中开展“我帮父母做家务” “我为家里添绿植”征文与摄影活动,广泛征集学生参与劳动的影像资料,让学生在劳动中体验价值获得成长,营造劳动光荣、尊重劳动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