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临城县第二小学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23 10:5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河北邢台临城县第二小学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系列活动。

1.jpg

通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队会,打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红领巾·广播站“,建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线上+线下宣传阵地、少先队员宣讲、快板、朗诵、绘画等活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在校园内外持续掀起学习的热潮。

2.jpg

接下来,临城县第二小学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思想上学深悟透,在行动上做深做实,不断提高全校学生学习的深度及广度,培养树立远大理想、关心国家大事、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新时代少先队员。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