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邢台十中举行向“新时代好少年”学习活动

2022-12-30 12:1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马献锋)为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日前,邢台十中举行向“新时代好少年”学习活动。

学生正在观看“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发布会。

学生正在参加“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线上主题班队会。

学校组织全体同学收看了由中央文明办等部门举办的“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发布会,感受新时代好少年的成长故事。各班召开“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线上主题班队会,组织学生围绕自身学习、生活和理想进行分享交流。学校号召同学们学习“新时代好少年”的事迹,养成崇德向善、勤学善思、爱党爱国的良好品质,不断增强为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使命担当,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