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路桥集团职工书屋获评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

2023-01-04 11:4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邢云 通讯员房化涛、许献宾)日前,中华全国总工会印发《关于命名2022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的通知》,邢台市交建集团邢台路桥集团职工书屋被评为2022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

邢台路桥集团职工书屋“遇建书房”毗邻七里河畔,风光优美,是邢台首个“水上书店”。职工书屋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包括成年阅读区、路演区、沙龙区、儿童阅读区等4个部分,实行“书店+”运营模式,是一所集借阅、购买、艺术策展、创意沙龙于一体的综合性书房。职工书屋现有书籍2.5万册,涵盖政治军事、艺术文学、安全科学等多种类别,可满足员工个性化、多样阅读需求。职工书屋致力于创办为职工及家庭成员提升自我、丰富闲暇生活的福利书房,同时,免费向市民开放,致力打造邢台文化新地标。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