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临西举办“书画迎新年、送福进万家”活动

2023-01-13 17:1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济中)1月12日上午,由河北邢台临西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组织开展的“书画迎新年、送福进万家”火热举行。活动现场,翰墨飘香,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文艺志愿者们在红彤彤的纸上笔锋婉转,行云流水,一个个遒劲奔放的大字跃然纸上。

111.png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文明实践中心服务大厅里的服务台变成了志愿者们挥洒笔墨的书法台,红幅铺展,毛毫浸墨,娴熟的笔法书写出了对兔年迎祥纳福的美好祝愿。

112.png

此次“书画迎新年、送福进万家”活动现场共送出春联360多副。下一步,县文艺志愿者们还将陆续走进全县社区、农村、机关、企业,将春联、福字送进千家万户的同时,也将优秀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送到百姓身边,让笔尖上陈久弥香的年味儿更浓、更香。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