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劳务输出促就业 短期零工助增收 河北沙河喜迎短期零工回家过年

2023-01-15 10:4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朱艳辉)1月13日,河北邢台沙河市人社局与沙河众腾人力公司在沙河市零工驿站喜迎慰问支持防疫保供企业员工返乡回家过年。本次沙河支持山东省潍坊青州市尧王制药有限公司口罩生产车间沙河籍员工90名,自2022年12月27日输送派遣到该企业做半个月的短期零工,圆满完成防疫保供物资口罩生产工作任务,人均收入在3000元以上,合计创收30余万元。

2022年以来,沙河市人社局与沙河众腾人力公司深入各乡镇办,充分发挥乡镇劳动保障所作用,大力宣传短期工就业岗位信息,既帮助企业解决用工急需,又为沙河农村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提供就业岗位。同时,为加大外出务工出行安全保障工作力度,帮助务工人员安全入企、平安返乡,沙河市人社局与沙河众腾人力公司集中组织包车接送,实行“点对点”对接。截至目前,沙河市人社局联合沙河众腾人力公司组织短期零工劳务输出1500余人,安排就业人次2000余次,为沙河父老乡亲增加收入合计达800多万元。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