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迁西:廉洁春联送祝福 清风廉润入人心

2023-01-17 18:1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田清燕、赵海亮)“不忘初心两袖清,牢记使命百世铭。”为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廉节”氛围,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河北迁西县纪委监委联合栗乡街道纪委组织开展送廉洁春联进社区活动,邀请县书法家协会成员以及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书写廉洁春联,将廉洁文化融入春联之中,弘扬传统文化,传递廉洁理念。

图片1.png

图为县书法家协会成员以及书法爱好者在栗乡街道民康里社区现场书写廉洁春联。

廉洁春联既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送去了新春的祝福,也传达了该县纪委监委廉洁过节的温馨提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树立廉洁、勤俭理念,让清廉之风随着“廉洁春联”传入千家万户,以清新“廉味”书写浓浓“年味”。

图片2.png

2022年以来,该县纪委监委坚持把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以“一县一品”廉洁文化创建为抓手,打造了基层党员干部廉洁文化宣传教育示范阵地——“清风园”,并通过开展家风家教主题展、“廉洁文化进校园”剪纸创作、“廉洁文化进社区、清廉家风代代传”主题活动等,切实增强廉洁文化的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在全社会形成崇廉尚廉、倡廉树廉、思廉践廉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