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邢台:新春近 年味浓

2023-01-17 19:4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邢台1.jpg

1月17日,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青介小学学生正在编织手工制品。

1月17日,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青介小学开展“让年味浓起来”迎新春系列活动,让孩子们在培养动手能力的过程当中感受传统工艺和文化的魅力,体验浓浓的新春氛围。河北日报通讯员李院红摄

邢台2.jpg

1月17日,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青介小学学生正在制作手工制品。

邢台3.jpg

1月17日,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青介小学学生巧手制作的手工制品。

邢台4.jpg

1月17日,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青介小学学生正在展示手工制品。

邢台5.jpg

1月17日,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青介小学正在贴窗花。

邢台6.jpg

1月17日,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青介小学正在写福字。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