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临西县医院:“无痛分娩”造福万名产妇

2023-01-19 17:19: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潘守红)日前,在河北邢台临西县人民医院产房和手术麻醉科密切配合下,25岁的孟女士成功进行了无痛分娩。随着一声响亮的婴儿啼哭声,又一例无痛分娩在该院成功实施。

“随着医疗技术和思想观念的进步,现在没有特殊指征的产妇,基本上都会选择顺产了。”该院产科主任窦桂珍介绍,无痛分娩这项举措对于孕妇来说是一个福音,它可以大大减缓疼痛所造成的痛苦,也缓解了孕妇对于分娩的恐惧感和紧张感,提高分娩质量,确保母婴安全。

该院自2016年开展“无痛分娩”以来,通过不断理论学习和临床实践技术日益成熟完善,已累计一万余名产妇享受到这一服务。

临西县人民医院迁入新院区后,对产房的硬件及软件设施进行了升级完善,并建立起产科、麻醉科、新生儿科、超声科、输血科、血管外科、介入科、重症医学科等多学科联合的优秀团队,打造全方面服务“升级版”,让每一位准妈妈更轻松享受做母亲的快乐。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