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盛装打扮迎春节 美丽临西年味浓

2023-01-20 16:5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修波、李勇)为营造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河北邢台临西县提早启动春节亮化工作,扮靓城市街景。

图片211.png

按照‘节约、节能、节简’理念,结合可再利用、可循环的材料和设备,临西县城市管理部门对主干道路采用射灯、抱树灯、五角星挂饰点缀街道,营造节日氛围。对公园游园采用灯带、各式挂饰等LED节能环保挂件进行亮化搭配,分层重点灯光布局,形成了照明简洁大方、亮化明暗有序、动静融合的光环境。

近年来,临西县大力推进省级文明城、卫生城等创建工作,2022年,顺利通过省级洁净城市、节水城市验收。科学划分城市管理边界,“垃圾不落地”机制延伸到11个城中村。持续加大执法力度,成立综合性物业公司,建设弱电管网9公里,新增停车位500余个。完成明珠广场提升,改造街角公园6个、新建口袋公园7个,完成街道立体绿化,新增绿地面积1.1万平方米。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城市环境明显优化、市民幸福指数不断攀升。

212.png

“春节期间,我们将持之以恒做好市容环境精细化管理工作,持续提升城市‘颜值’,守护千家万户过个幸福年。”临西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管凤昌表示。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