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总投资23.65亿元!平乡县一季度1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3-02-04 09:39:01 来源:平乡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光不负实干人。2月3日上午,平乡县举行2023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23.65亿元的1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1.jpg

县委书记戴建亮代表县四大班子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忠献主持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云介绍了集中开工项目情况;项目相关方就高标准做好项目建设作了表态发言。

戴建亮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是平乡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极其艰难、极具挑战、极为不易的一年。2022年累计签约引进大好高优项目62个,总投资121.3亿元,招商引资工作全市第二;新开工亿元以上重点项目26个,全市第二;2022年平乡综合考核排名全市领先,取得了历年来好成绩,为加快建成经济强县、美丽平乡打下了坚实基础。

戴建亮指出,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今天集中开工的17个项目,既有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大好高优工业项目,也有完善城乡基础功能、改善群众生活质量的民生项目,必将为进一步推动平乡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平乡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提供有力支撑。

戴建亮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更是平乡的“项目建设决战年”,全县上下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大干快上,以三顾茅庐、千金买骨的诚意开展招商引资,以势如破竹、决战决胜的力度推进项目建设,在项目引进中比体量、比质量、比落地、比服务,在项目推进中赛力度、赛进度、赛效益、赛成绩,按下项目“快进键”,奏响项目“进行曲”,跑出项目“加速度”,全力为构建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贡献平乡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