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第五医院获批两家市级职工创新工作室

2023-02-07 17:2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白娟)为充分发挥职工创新工作室人才集聚、集智创新、技能传承和示范带动作用,近日,河北邢台市总工会、邢台市科技局联合开展了第八批市级创新工作室评定活动,邢台市第五医院的赵鹏创新工作室和闫瑞英创新工作室被评为第八批邢台市职工创新工作室。

图片11.png

图为工作室工作人员为患者讲解相关医疗知识。

据了解,赵鹏创新工作室拥有烧伤浸浴槽、二氧化碳激光治疗系统等国内外较为先进的仪器设备35台套,研究技术人员18名,其中副高级以上职称人员7人。可开展各类烧伤、瘢痕整形、压力性损伤等领域的研究工作。

闫瑞英创新工作室目前拥有业务骨干27名,其中中级及以上职称21名。其专职健康教育护士每天和患者进行一对一床旁饮食教育,每周进行健康讲课,给糖友分享正确的饮食、运动、药物和血糖监测等方法,提高糖尿病患者自我管理能力。该工作室连续多年组织的糖尿病饮食大赛、粽情端午节、糖尿病知识竞答等系列活动,得到了众多糖友及家属认可。

近年来,邢台市第五医院不断发挥创新工作室作用,围绕医疗、科研积极开展技术和服务创新工作,精心打造勇于开拓、富有战斗力的医疗团队,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为健康邢台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