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平乡县社保中心开展 “社保政策助力春风行动”宣传活动

2023-02-08 09:4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平乡县社保中心开展“社保政策助力春风行动”宣传活动

平乡社保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吴宇)为深入推进社保政策宣传,进一步扩大政策社会知晓度,2月6日,河北省平乡县社保中心以2023年度“春风行动”援企招工活动为契机,走进招聘现场积极开展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平乡县社保中心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参保登记、缴费方式和标准、关系转移、资格认证、待遇保障注意事项、相关业务办理流程等内容。针对职工群众关心的问题,工作人员一一解答,通过现身说法、现场解读等方法解答,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群众对社保相关政策的知晓度,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

据悉,平乡县社保中心将继续通过多种宣传形式,让大众切实感受到社会保险在保障民生方面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全民参保意识,在全县着力营造“积极主动参保”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