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临城:延伸核桃产业链条 助推乡村振兴

2023-02-24 19:0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2月24日讯(张婷婷、王永周)2月24日,位于河北省邢台市临城县的河北绿岭康维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工人们正在为客户生产一批核桃乳。

图为河北绿岭康维食品有限公司正在抓紧组织生产。宋继昌摄

“今年以来,我们的订单不断,这为我们进一步发展核桃产业增添了信心。”河北绿岭康维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高胜福说,结合企业多年的农林科技研发基础和临城县核桃产业发展的需求,将进一步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提升产品品质,拓展产品用户,推广现代农业发展模式,促进临城核桃产业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图为河北绿岭康维食品有限公司正在抓紧组织生产。宋继昌摄

依托“河北省核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河北省核桃产业技术研究院”,绿岭公司开发出市场上不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的绿色原香核桃乳,建起了现代化的生产线。目前,绿岭公司年加工核桃原果3万吨,为周边群众提供直接就业岗位500多个。

近年来,河北绿岭康维食品有限公司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延伸产业链条,先后研发出了系列新产品,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2022年,公司销售额达到2.98亿元,带动万余名群众通过发展核桃产业走上致富路,为临城经济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