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临城: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

2023-02-24 19:0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2月24日讯(通讯员麻广通、宁娜娜)今天,共青团临城县委联合岗西中心小学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宣讲活动。宣讲团老师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紧密联系学校教育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号召同学们好好学习,不辜负祖国的殷切希望,教育引导学生争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生力军。

图为宣讲团成员在岗西中心小学为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麻广通摄

宣讲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听了生动形象的讲解之后,坚定了刻苦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贡献的信念。一定要继承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守好“红色根脉”,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少年。

岗西中心小学校长孙志广表示,学校将紧密配合团县委持续深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团员和青少年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增强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坚定意志,激发起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

共青团临城县委书记赵婧说,“下一步,我们将结合不同年龄段的特点,准备一些跟他们的生活比较贴近的课程,方便听众学员去理解,充分运用各种宣传形式和载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