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杨猛在邢台经济开发区、邢东新区、邢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

2023-02-27 10:54:20 来源:牛城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26日,邢台市委书记杨猛先后到邢台经济开发区、邢东新区、邢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强化项目引领支撑,加快推动全市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

杨猛先后来到市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市开发区管委会、邢东新区管委会、邢台高新区管委会,认真听取三区总体规划、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叮嘱有关方面要切实搞好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强调市开发区、邢东新区和邢台高新区要明确定位,突出重点,聚焦难点,下足绣花功夫,不断提升发展能级。

杨猛强调,发展是邢台的第一要务。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敏锐的眼光、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加开放的理念谋划推进发展,集中精力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增实力。要强化全市一盘棋理念,突出规划引领,明确区域功能定位,统筹产业布局,形成强大发展合力。要把开发区作为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理性认识并勇于破解各类瓶颈问题,充分激发开发区活力,不断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杨猛要求,要聚焦推进开发区建设,定期听取情况汇报,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坚决破除制约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要树牢抓发展必须抓项目、抓项目就是抢机遇的理念,深入挖掘、系统谋划,集中力量推进项目建设,紧紧依靠项目建设引领带动开发区发展。要大力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坚持强化务实作风,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少说多干、一抓到底,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为企业做大做强创造良好条件。市委常委、秘书长贾云霄参加调研。(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张文学)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