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带动就业900余人 邢台临西创业孵化平台赋能小微企业成长

2023-02-28 18:3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赵璐祯)“这里基础配套设施齐全,对我们很方便。”河北邢台临西县美淘电子商务工作室负责人高凤敬告诉笔者。

高凤敬所在的公司是一家互联网销售企业,入驻该县大众创业孵化基地以来,享受到了创业帮扶优惠政策。特别是公司成立初期,基地工作人员积极提供帮助,与石家庄、义乌等地相关企业对接,使其企业销售额大幅提升。

近年来,临西县从实际出发,加大创业孵化基地建设,鼓励支持自主创业,对创业孵化服务中各类要素的配备给予系统化指引;搭建综合服务平台,把创业指导、实训、孵化等各环节纳入服务范畴;为入驻企业提供创业咨询、信息服务、项目推介、市场开拓等具体服务,并及时落实创业运营补贴、开业补贴等各项扶持政策,带动辖区整体就业形势不断向好。

“我们把创业孵化基地作为促进大学生、农民工、失业人员及其他劳动者自主创业就业的重要抓手,以创业孵化带动就业。”临西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通过积极落实各项创业帮扶政策,既为创业者提供发展平台,也又为更多求职者创造了就业机会。

截至目前,该县大众创业孵化基地和双桥创业孵化基地等两家重点创业孵化基地已承载创客200余家,累计带动就业900余人。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