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中国·邢台汽车零部件跨境电商展示交易中心开业

2023-03-01 10:5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永晨)2月25日,中国·邢台汽车零部件跨境电商展示交易中心在邢台经济开发区落成并正式开业,用跨境电商赋能产业发展,发展壮大邢台汽车零部件企业。

同日,中国·邢台首届汽车零部件产业跨境电商展示交易大会开幕式暨高峰论坛在该交易中心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13个省市的业内专家、企业家、出口基地代表和邢台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代表200余人参会。

交易大会展出了全国300多家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的近万种优质汽车配件,向市内汽车维修企业直播销售的同时,还通过TikTok抖音国际平台向150个国家的客户推广。高峰论坛则重点围绕汽车零部件产业转型升级,充分利用跨境电商优势,将邢台更多的汽车配件产品引入国际市场展开深入研讨。据悉,这是邢台市第一次举办全国性工业跨境电商专业产业峰会。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