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创业创新、转型升级“双十佳”案例宣讲活动启帷

2023-03-01 11:02:25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永晨 通讯员张志娟)2月23日,在邢台市创业创新、转型升级“双十佳”案例宣讲活动启动仪式上,柏乡县锦宝石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董香文分享了公司创新发展的成功经验。随后,任泽区河北永明地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明讲述了企业从一家小作坊转型升级为国内顶尖的“勘探设备专家”的发展历程。两人精彩的宣讲,赢得在座上百名民营企业家热烈的掌声。

为弘扬先进典型,突出示范引领,促使全市民营企业学有榜样、行有示范、赶有目标,邢台市县两级统战部、工商联将持续开展创业创新、转型升级“双十佳”案例宣讲活动,通过经验分享、参观学习等形式,帮助更多企业家学习先进企业经验模式,提升创新发展水平,营造奋发进取、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助推全市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开展创业创新、转型升级“双十佳”案例评选,是邢台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服务中心大局、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推动邢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展示民营企业勇于创新的重要平台。案例评选自去年4月启动,近200家企业报名参选,最终,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入选。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