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邢台十中举行消防紧急疏散演练

2023-03-01 14:3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微信图片_20230301142426.jpg

图为学生正在有序疏散。韩林摄

河北新闻网3月1日讯(马献锋)为提高师生应对火灾的应急处置与自救互救的能力,今天上午,邢台十中组织全校1500多名师生举行消防紧急疏散演练。上午9:40,随着警报声响起,消防紧急疏散演练正式拉开了帷幕,全校师生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井然有序地向疏散地点撤离,全部过程用时不到4分钟。演练结束后,邢台市新华路消防救援站聂越清教官对此次疏散演练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向全体师生讲解了火灾的预防、火场自救及逃生方法等消防安全基本常识。

微信图片_20230301142429.jpg

图为消防救援站聂越清教官正在向师生讲解火场自救方法。韩林摄

近年来,邢台十中将安全演练活动常态化,每学期都会有计划地举行多次,有效提高学生应对火灾、地震等灾害的自救逃生技能,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苏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