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邢台临城县人民医院开展“爱耳日”健康义诊活动

2023-03-02 17:4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一鸣)3月3日是第24个全国“爱耳日”。为了增强群众对耳部疾病的防护意识,普及听力残疾预防和康复知识,3月2日,由河北省眼科医院耳鼻喉科主任刘朝兵、耳科副主任田永涛,临城县人民医院耳鼻喉科主任徐国利,组成专家团到东镇中心卫生院开展“爱耳日”健康义诊活动。

111.jpg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对前来咨询的群众给予热情细致地答疑解惑,认真讲解了保护听力的具体方法和措施,以及预防耳部疾病的小常识,并为群众进行了耳部健康检查。提醒群众在日常生活中突然出现听力下降,要第一时间到医院就诊,做到早预防、早治疗,减少残疾的发生,做到人人享有听力健康。

113.jpg

本次义诊活动共接受听力咨询80余人次,免费听力检查40余人次。

112.jpg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