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线下助企揽人才 河北沙河市每周五常态化举办线下招聘会

2023-03-04 09:5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朱艳辉)日前,沙河市人社局在沙河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一楼沙河市零工驿站招聘大厅隆重举办2023年沙河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招聘活动第十二场——“沙河市零工驿站”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拉开了每周五上午常态化线下招聘会序幕。

为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需求,为返乡务工人员、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脱贫劳动力及农村劳动力等各类群体就业创业搭建平台,沙河市人社局启动了每周五上午常态化线下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吸引线下金华晶玻璃、惠家家政、意博网络公司、邢台开发区晶澳太阳能、湡水迎宾馆、财达证券等26家企业参加,涵盖制造、家政、餐饮、金融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700余个,线下300余人次咨询,达成就业意向93人,线上直播点击量达5.56万人次。

本次招聘会同时在线上进行,线上招聘会由“沙河人社”抖音号、“沙河市零工驿站”微信小程序、“爱沙河”等3个平台同步直播。线上连麦信义玻璃天津公司、苏州金喜鹊家政公司两家企业,为该市“沙河玻璃工匠”劳务品牌、“沙河惠家大嫂”劳务品牌搭建了劳务输出桥梁。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