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邢台学院与河北壹商易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3-04 13:5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微信图片_20230304133025.jpg

图为签约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永晨)3月2日,邢台学院与河北壹商易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邢台学院举行。邢台市政协副主席韩明智,邢台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蔡振禹,邢台市政协委员、河北壹商易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世林等出席。

韩明智指出,校企合作,一头连着就业,一头连着人才,事关教育内涵发展,关乎经济社会发展,是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必然要求。邢台学院是一所拥有113年办学历史的老校,河北壹商易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河北电商行业企业中的佼佼者,如今两者携手并进,必将如虎添翼,在提升教学质量、增强企业竞争力方面实现新跨越,在推动构建校企合一、工学一体的技能人才培养新机制上实现新突破,在为邢台市社会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人力资源保障上作出新贡献。

随后,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邢台学院授予河北壹商易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邢台学院实践教学就业创业基地”牌匾。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在今后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中准确把握双方需求,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双赢的长效合作机制。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