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邢台十中开展学习雷锋主题教育活动

2023-03-05 21:5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3月5日讯 (马献锋、高龙)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学生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精神品质,推进文明校园建设,今天,邢台十中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召开学习雷锋主题班会

学校组织学生观看电影《雷锋》、朗诵雷锋同志日记、讲述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撰写学习心得,引导学生学习雷锋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组织共青团员走上街头,捡拾围寨河边的垃圾,维护环境卫生。开展“我为学校做件好事”活动,清理卫生死角,整理班容班貌,在劳动中学习雷锋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开展学雷锋竞赛活动,在班级结成“手拉手学习互助小组”,共同克服学习上的困难,一起成长进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学生走上街头捡拾垃圾,维护环境卫生

学校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学习雷锋精神,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共同携手,争做一名文明的中学生,让雷锋精神在校园永放光芒!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