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临城:手工制作迎三八

2023-03-06 18:4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城关小学的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手工制作,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永周、李娟)“我用扭扭棒做了两朵花,还有一个戒指,送给我的妈妈。这个花,它的颜色很鲜艳,如果不给它浇水,它也不会枯萎,我想让我的妈妈永远都不会老。”临城县城关小学三年级2班赵铮说。

图为城关小学的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手工制作,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

为培养孩子们感受亲情、表达感恩的情感,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临城县城关小学的老师们开展了以感恩为主题的教育课。通过观看视频、图片的方式,引导孩子们了解“三八”妇女节的由来和节日的意义,并让孩子们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亲自动手制作贺卡、手工花等,来表达对妈妈、奶奶、姥姥等长辈和老师的爱。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将制作好的手工作品带回家送给长辈。

图为城关小学的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手工制作。

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懂得了用力所能及的方式表达爱,付出爱,孩子们在感恩中收获,在关爱中成长。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