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邢台经济开发区青介小学开展 “劳动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3-03-07 17:0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3月7日讯(张英)在植树节来临之际,邢台经济开发区青介小学开展“劳动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今天上午,青介小学结合劳动教育课,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少先队员们兴高采烈地来到劳动实践基地植树。

3月7日,邢台经济开发区青介小学学生正在搬运树苗。张英摄

少先队员们拿着树苗和工具,在教师的指导下,纷纷动手栽种树苗,他们争先恐后地铲土、栽种、浇水,干得不亦乐乎,每个队员都亲手种植了一棵树苗。在亲身体验劳动乐趣的过程中,孩子们不怕苦,不怕累,用稚嫩的小手铲土、栽种,用心浇灌另一棵稚嫩的生命。

3月7日,邢台经济开发区青介小学师生正在植树。张英摄

看着新栽种的小树苗在微风中摇曳,队员们无比欣喜,切实体会到劳动的快乐,激发起爱护植物、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