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巾帼助廉行 家家扬清风”——邢台沙河市赞善街道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3-03-08 17:20:05 来源:翱翔赞善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三月的阳光,和煦温暖,三月的春风,轻舞飘扬。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有效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的精神,3月8日上午,赞善街道妇联开展“巾帼助廉行 家家扬清风”主题活动,机关全体女同志参加。赞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韩健鹏表示:我们要充分利用“巾帼助廉”这一“廉载体”,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廉洁家风寓于剪纸和同心结之中,学习构建好家风,为清廉赞善添助力。

2248219374b4fe0968dd51bbc2c5e7a3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其乐融融,大家围绕“传承、弘扬好家风,做廉洁家庭”主题,从家庭的特点出发,畅谈心得体会,分享有效经验,共筑和谐美满的幸福港湾。

c14e5df419de76be4cd0ecaddd522e3b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通过“中国结”的手工制作和剪纸,女同志们边学习边交流边创作,经过大家的努力,一件件“得意”之作脱颖而出,每个参与者脸上都洋溢着阳光快乐的笑容。

a0745cf107fb5f67ae134b6fd7049fb3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3613c97a7c314a77729ed40d97d15819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莲因洁而尊,人因廉而正”。最后,机关全体女同志们共同观看了清廉家风短片《灯火星光》,感受到了党坚定不移推进反腐倡廉的决心,并纷纷分享了自己守初心、正家风的“金点子”。

5fbaf800b8af9464f98581a7f28e5dbd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下一步,赞善街道将深入挖掘廉洁文化,全面深化“巾帼助廉”行动,让家风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