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隆尧县职教中心举行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2023-03-11 16:4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立增、王志周)为增强师生应急疏散避险能力,减少和避免地震带来的伤害事故发生,3月8日上午,邢台隆尧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举行了全校师生地震逃生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微信截图_20230311153620.jpg

图为此次演练场景。

演练共分应急避震与逃生疏散两个环节。当地震突然发生时,师生们正在教室学习,来不及逃离,大家纷纷躲在书桌下、墙角,远离窗户,就近避震。当接到逃生疏散指令时,师生们立即按顺序快速疏散,不拥挤推搡,不越位抢道。有学生摔倒了,大家合力将其扶起,帮助其一起逃离危险地。整个演练过程快速、安全、有序,效果良好。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