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宁晋县第二届农村主播大赛举办

2023-03-15 16:2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世冲)日前,由邢台宁晋县乐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办的 “宁晋县2023年第二届农村主播大赛”落幕。参赛选手们通过网络直播带货,展示了网络直播销售过程中的专业技能与风采。

图片2.png

比赛现场共有5组选手参加比赛,并搭建了5个特色直播间。选手们通过2个小时的现场直播带货推介优质产品。评委依据选手的直播表现力、直播流程及技巧、直播带货数据等进行综合打分,评选出大赛一、二、三等奖,并授予证书和奖励。

图片3.png

此次电商直播大赛的举办,吸引了更多宁晋县电商直播达人加入到电商产业发展的行列,对传统电商企业转型与产业振兴升级起到了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