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邢台市第十中学积极开展课后服务活动

2023-03-24 17:5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学生美术社团正在活动。 通讯员高龙摄

河北新闻网讯(马献锋、程泉璋)为全面落实国家“双减”政策,帮助家长解决孩子无人看管、课业无力辅导等实际困难,邢台市第十中学积极开展课后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教育服务能力。

舞蹈社团正在训练。 通讯员高龙摄

该校“课后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学生、家长的喜爱和支持。学校安排了校内家庭作业辅导,使学生在完成作业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都可以得到及时的解决。老师们也有针对性地对学生知识学习的薄弱之处进行系统辅导。

教师正在辅导学生完成家庭作业。 通讯员高龙摄

该校还结合学生特点开设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课,有声乐、舞蹈、书法、美术、足球、篮球、阅读、科技实验、手工、插花、跳绳、吉他、编程、羽毛球、综合素质拓展、轮滑等近二十个社团课供孩子们自由选择。社团课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能够有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张雨萌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