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邢台市名师赴新疆若羌开展交流活动

2023-03-30 17:22:59 来源:邢台市教育局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20日—26日,邢台市教育局副局长夏胜广带领我市21位名师,赴若羌开展教学交流暨河北名师工作室若羌工作站成果展示活动。除若羌本地的462名中小学教师外,还有来自且末县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36团的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共做专题讲座16场,开展汇报课15节、观摩课11节,召开师徒结对座谈会2场、成效评估验收会2场,举办《我的成长故事》主题演讲1场。活动充分展现了我市名师的教学风采和专业素养,在与若羌教师近距离的交流中,体现了我市名师朴素的教育情怀。

近年来,在邢若两地教育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两地教师每年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定期进行教学交流,达到了优势互补、经验共享、共同提高的目的。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