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邢台市66名中小学教师、校长赴北京跟岗学习

2023-04-06 19:04:15 来源:邢台市教育局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2日,邢台市组织66名中小学教师、校长赴北京跟岗学习。

640.jpg

本次跟岗学习为期四周,学员将分赴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实验小学、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附属实验学校、北京市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丽泽中学多渠道、全方位学习借鉴北京地区先进育人理念、教育方法、教学策略和管理经验。学习内容涵盖“双减”背景下的学校教学以及教育管理工作,探索理论和实践融合的研修路径。

此次跟岗学习为老师们搭建了专业成长与交流的平台,将有效提升邢台市干部、教师的业务素质和能力,促进邢台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推动京津冀教育合作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