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南宫荣获“中国楹联文化市”称号

2023-04-07 17:3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邓新新)4月6日,“中国楹联文化市”授牌仪式在南宫市尚小云大剧院举行。这项荣誉为南宫市又赢得了一张国字号文化名片。

南宫市历史悠久,是冀南抗战革命老区,具有光辉灿烂的历史文化和红色文化。近年来,南宫市成立了楹联学会,已吸纳会员32名,多次举办楹联文化大集、楹联文化进校园、诗词楹联作品展等活动,并在冀南红色研学基地以及人民广场建设了碑林,不断浓厚楹联文化氛围,推动文化惠民乐民。

责任编辑:张雨萌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