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邢台市国资系统召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省两会精神座谈会

2023-04-07 18:1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根)3月31日,邢台市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省两会精神座谈会,市国资委机关、监管及下属企业、驻邢中央、省属企业等120余名干部参会聆听。

全国人大代表、邢台邮政投递员郭红岗,省人大代表、市交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骅,省政协委员、邢襄热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夏晓刚,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谈参加全国两会、省两会的感受体会。

会议要求全市国资系统各企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在深化学习、深化理解、强化执行中不断提升政治能力、落实能力。

宣讲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与会人员聚精会神、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会后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国资企业高质量发展”领会更为深刻,信心更加坚定。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践行职责使命,拿出干劲,展现担当,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贡献国资力量。

会议在邢台市邮政分公司会议室召开。邢台邮政为与会人员提供了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学习读本。

责任编辑:张雨萌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