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杨猛主持召开邢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3-04-08 11:36:16 来源:邢台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杨猛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挥统战优势 广泛凝聚力量

在服务全市大局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4月7日,市委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猛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修订稿)、2023年工作要点,听取有关单位述职,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统战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把握党中央和省委对统一战线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统战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在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加快推进邢台高质量发展。全市统一战线要发挥成员众多、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强化服务保障,拓宽招商渠道,发挥好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积极作用,培育壮大优势产业集群,助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服务全市大局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坚持守好阵地筑防线,不断提升多党合作效能,推动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有效提升宗教事务治理能力,增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实效,深化拓展港澳台侨和海外统战工作,进一步激发统一战线活力,为维护全市社会和谐稳定贡献统战力量。要坚持协调联动聚合力,压实工作责任,坚持正确导向,严格督导调度,切实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巩固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

市领导吕瑞民、冯亚强、郑传记、陈宏伟参加会议。(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张文学)

责任编辑:余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